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一边等援兵和火Pa0,同时也可以继续派出JiNg锐和保乡营的拦截小队进行厮杀,甚至设计伏击保乡营里的拦截小队。
只要来几次成功的伏击,保乡营这边的JiNg锐损失一大也就不可能继续保持对左右两侧群山的持续封锁了。
到时候完全可以占领一个进山小道,派遣偏师直接绕道松山防线後方去。
不说什麽前後夹击,单单是切断松山前线和後方松山村的联系就足够了。
多管齐下的话,明军其实完全有可能堵住松山贼军的後路,切断松山贼军的後勤补给线不说,还能堵住贼军的退路。
等到援兵和火Pa0一道,再进行正面突破。
整个过程唯一b较麻烦的就是耗时会久一些,需要动用更多的资源。
但是,这只是罗志学架设自己是明军指挥官的想法而已。
然而对面的明军指挥官似乎不是这麽想的,在第一次总攻失败後,只进行了三天的绕道SaO扰作战後,就迫不及待的发动第二轮总攻了。
而且还是没有得到增援的情况下就发动总攻。
是对面的指挥官太菜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